Jackieyeah_

一年四季混干 黄1.5白 合作请私信❤️

Judydoll橘朵气垫BB测评
橘朵家的腮红、眼影我都很喜欢,所以看到有气垫就立马入手了试试。它家气垫一共四款。分别是低遮瑕水润妆感的1号2号和高遮瑕哑光妆效的3号4号。1号2号是明亮色,3号4号是自然色。

因为是夏天,我喜欢哑光奶油肌的感觉;加上买之前听说颜色偏白,我比较喜欢自然点的,所以综上所述我选择了 4号色。

图一是带妆8.5h的妆感。
用了有六七次了,来说说使用感!

优点:1.遮瑕力度不错,我的瑕疵比较少,主要是黑眼圈,图1我特意没有使用专门的遮瑕产品,眼下只正常盖了薄薄的一层,能遮盖到五六成。
2.持妆力很好,如图带妆8.5h,中途无补妆,吃了一次火锅。可以看到妆面还是很完整,没有斑驳脱妆的情况。
3.妆感是我喜欢的半哑光奶油肌,哑光干爽的同时保留微微的光泽。
4.性价比太高了吧!几十块钱还有一个替换装!四舍五入约等于不要钱了!

缺点:1.色号偏白,像我一样黄1.5白或者比较白但是追求自然的建议选择2.4号。
2.粉扑太难用了!不喜欢!很硬,没什么气孔,在脸上很难扑开,而且很容易妆感重。我都是自己配粉扑用的。建议大家自己配平常得心应手的粉扑。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2)
热度(32)

© Jackieye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