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yeah_

一年四季混干 黄1.5白 合作请私信❤️

两款身体防晒使用心得
Hi!继面部防晒之后,我又带着用了两个月的两款身体防晒来了!给大家讲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1.妮维雅水感防晒 SPF50/PA+++
妮维雅新出的这个防晒用了一段时间,快空瓶了~立马又囤了
这个是今年的新版
老版我就非常喜欢
质地是乳液感觉的,很好涂抹,我不太喜欢油腻腻的质地,这个就非常清爽了。
去年夏天也都是几瓶几瓶地囤
我都是当做身体防晒来用
日常通勤完全够用了
性价比也超级高!回购一万次!

2.RE:Cipe水晶防晒喷雾 SPF50+/PA+++
防晒喷雾最大的好处我觉得就是方便,要出门拿出来喷一喷就好了,当然不可避免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浪费啦!
这个喷雾的优点是喷雾比较细,喷出来是雾状无色液体,不会在衣物上留下痕迹。
对我而言缺点的话就是不够清爽,略油,所以这款我不太建议喷脸,想喷脸的话我比较推荐城野医生那款。另外就是有一股很浓的香味,这点真的让我接受无能。
不会回购了。

还在陆续使用新的防晒产品们,争取早日和大家分享!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20)

© Jackieye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