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yeah_

一年四季混干 黄1.5白 合作请私信❤️

Origins悦木之源

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

这是我最近一个月在用的清洁面膜

官方介绍说里面富含竹萃活性炭粉,能够如磁石般深彻吸附毛孔中的污垢和浊质,净透毛孔。

我都是搭配面膜刷使用,频率是一次~两次/周,感受如下:

✔️质地是黑灰色泥状,淡淡的竹子味道

✔️在清洁面膜中属于比较温和的,我轻微敏感肌,上脸凉凉的,没有出现任何刺痛或过敏迹象(仅作参考,非常敏感的朋友建议靠柜)

✔️清洁力度很ok,我每次用完之后能看到鼻子上的白头浮出来,部分黑头也有减少的情况

✔️官方说的收缩毛孔的效果我还没有感觉,因为我一般用完之后还会敷城野医生的毛孔收敛水,建议大家在使用完清洁面膜之后也敷一下毛孔收敛水

⚪️总结一下,这款清洁面膜我还是非常喜欢的,大家感兴趣的话也可以买来试试看~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1)
热度(8)

© Jackieye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