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yeah_

一年四季混干 黄1.5白 合作请私信❤️

我的近期爱用面部防晒合集

1.Jill Stuart花漾防晒 SPF50+/PA++++
这款防晒我在2017年年初就买了,现在用的是第二管快空了。中途陆陆续续买了很多防晒,但这个也一直在用。
乳黄色乳液质地,好推开,轻薄,成膜快,防晒指数高夏天用正好。价格在专柜线也算比较平价的,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防晒。
如果非要说不足的话,就是里面含有酒精所以特别敏感的朋友慎选。(我微敏皮用着没有问题,仅供参考,存在个体差异多加考虑)还有它的香味是非常浓郁的花香味,喜欢的人应该会非常喜欢,我个人不太喜欢防晒有太多香味,所以这算是我心里的一点小缺陷。

2.安耐晒敏感肌专用防晒(粉金瓶) SPF50+/PA++++
安耐晒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品种很丰富,选择很多样,我买的这个是针对敏感肌的,比较温和。
白色涂改液质地,作为高倍数超强防护力的代表,我一般会在外出玩或者长时间户外的时候用它,防晒能力杠杠的,非常安心。平时日常通勤其实不需要用到它,反而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3.薇诺娜清透防晒乳 SPF30/PA+++
敏感肌妹子们的福音!作为药妆品牌,主打温和,不用担心过敏问题。
乳白色乳液质地,好推开,因为是物理防晒上脸会有轻微泛白,不过不严重。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款防晒的,春秋季和夏季通勤足够,我妈这个容易过敏的人也挺喜欢它的。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15)

© Jackieye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