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yeah_

一年四季混干 黄1.5白 合作请私信❤️

新购入&爱用品分享
Kat von d 定妆粉饼 色号fair

我买的这个色号是定妆的,粉饼是白色的,上脸轻微提亮,不突兀。同系列有肤色可以选。

外包装全黑亚克力材质 很酷炫
我一直很喜欢他们家的包装

再说粉饼本身,真的惊为天人!
控油能力强大,我是鼻翼两侧和人中容易出油,但是用它定过以后基本上一天不用怎么补妆,到晚上带妆9小时左右会有轻微出油,这时候再拿它压薄薄的一层,又立马恢复妆面的干爽和完整了!
神奇的是,即使它控油能力强大,我现在夏天定全脸也没有干的现象(我是混干),冬天还没试过,不好说。不过给我感觉它保湿有兼顾到。
而且还有它修饰毛孔的效果也特别显著,能很好地填平毛孔,达到柔焦效果,这点我也非常喜欢。

可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粉扑没有带子固定手,用的时候不是特别方便。

总之200多有这个效果超出预期了,满意!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52)

© Jackieye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