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yeah_

一年四季混干 黄1.5白 合作请私信❤️

近期卸妆产品空瓶合集

哈喽大家好!新年快乐!

2019年第一更来总结下最近手头空瓶和即将空瓶的卸妆产品~

(从左往右)

1.Nursery樱花卸妆乳(已空瓶)

脸部卸妆产品我比较偏爱乳状质地的,Nursery这个牌子我已经用了六七瓶了,综合来看真的是非常优秀。质地温和不油腻,乳化快,卸妆力度中上。这个樱花款超级少女,卸妆乳是粉粉的!

2.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即将空瓶)

这瓶已经是我回购的第二瓶,快用完了,我夏天用比较多,冬天我怕冷哈哈,这个卸妆完超级清爽,感觉就像刚洗完脸。卸妆力度中等。

3.Nursery柚子卸妆乳(已空瓶)

一直在回购的卸妆产品之一,已经是第五瓶了。这个不用多说啦,和第一个是一样的,只是味道不同,这款是常态版本,香甜的柚子味太治愈了,相比樱花的我更喜欢这款的味道。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62)

© Jackieye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