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yeah_

一年四季混干 黄1.5白 合作请私信❤️

雅诗兰黛新沁水粉底液 色号1C0(61号)

冷调1白

昨天在专柜买了新版的沁水粉底液,新版旧版很好区分,盖子顶部变成了金色,更加滋润,加价10元,国内专柜售价490元。

我的肤质春夏混干,秋冬干皮。黄1.5白。靠柜后柜姐直接推荐了我最白色号,说我可以用。如图前置无修图,脖子没有涂粉底,可以看出脖子比脸稍微黄一丢丢,总体没有太大分界感,属于自然提亮,这个色号和我还是比较吻合的。

真的非常水润,不卡粉不起皮,自然的光泽感妆效非常美丽。而且上完粉底用手去摸脸,完全不黏腻,很干爽,真的很棒了。

遮瑕力度只能算中等,我瑕疵较少,瑕疵比较多的朋友还是要用专门的遮瑕产品来配合。

对新版本初印象非常好,先随手发出来,持妆力度我后续用段时间再来分享!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37)

© Jackieye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