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yeah_

一年四季混干 黄1.5白 合作请私信❤️

眼霜空瓶and功课


娇韵诗赋活眼部修护乳 

20ml  购于专柜 RMB480


惯例说一下个人情况:21岁,眼部没有什么大问题,主要是黑眼圈。对眼霜的诉求:保湿滋润。


第一次用这款,来说下感受。

轻薄乳液质地,很容易推开,也很好吸收。这是优点对我来说也有一些美中不足,给我感觉好像太轻薄了,所以滋润度对我来说不是很够,没有给我很安心的感觉。是一款无功无过的眼霜。


这款总的来说适合跟我一样年纪在20出头的,以保湿补水为主的妹子,眼部肌肤问题比较多或者需要高保湿抗皱功效的朋友们就不太推荐啦。


谢谢观看,大家理性种草~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2)

© Jackieyeah_ | Powered by LOFTER